石礼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昨晚的比赛仍然吓死人
老帕刚游完的时候
我简直就快吓哭了!!!
这个危险的成绩啊啊啊!!!!
看第二组的时候一直在内心呐喊
慢一点啊你们!!!
我杨游快一点啊啊!!!!
刚开始100m内他们普遍都比较慢
我是理解杨为什么慢的
还得保存体力游800自啊
但是其他人是个什么节奏??!
而且杨这个速度也太慢了点
等到杨队后程开始发力之后
我就不担心了
比完赛我看了看群
才明白
杨前程带节奏把他们带沟里
然后自己后程发力飞游
他们根本追不上了……
太阴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老帕作为最后一名压线进决赛真的是
太!棒!了!炒!鸡!棒!
希望老帕决赛全力发挥
心里负担不要那么重
轻轻松松的比完赛啊
明天200决赛见
杨队要休息好啊
今天还有800自
不要吃不消啊
两位加油啊!最好的对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