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礼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昨晚看比赛真的是心塞
我一直盯着八道看
他开始100出发还好
后程真的是很吃力游
到最后100m
他都很难在画面内了
我的英雄啊
再游快一点啊
最后成绩出来之后
我是一种想哭但哭不出来的状态
很无奈的茫然
老帕啊……
我知道他能站在世锦赛的起跳台上
已经很不容易了
可是我就是私心想要他再拿一个牌
什么项目什么颜色都无所谓
拿牌之后他心情也会开心一些吧
他能恢复到今天的成绩很棒了
从罗马到布达佩斯
也许这就是一个时间的轮回吧
从头再来 重新开始
29号的1500m
如果真的不上了
就好好休息吧
好好享受一下
老帕 不要放弃 继续游下去吧
就像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喜欢你一样
GO PARK❤
未来的赛场上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