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礼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如何把一个妹子拖入拔杯坑x】

有一个同班的妹子
刷完康斯坦丁之后问我
有没有刺♂激一点的片子
抱着私心推了汉尼拔给她
我是这么说的
哎 我看过一部吃人肉的 要不要看啊~
她非常开心的一直点头
当时思绪比较乱 脑子不在线
就大概说了一下拔叔是怎么优雅的做菜
然后让她回家看
不过这妹子很懒
一个学期过去了
她都没开始看ᕙ(`▿´)ᕗ

这个学期我跟她分班了
但是她一下课就跑来找我耍

我刚好这段时间翻出了14年买的原著看
我...大概是比她更懒的人了(´ . .̫ . `)
好死不死 被她发现 我偷偷看《红龙》
然后她死缠烂打了好久 让我借给她看
我一直拒绝拒绝拒绝
因为我还没看完
最后她借到了别的恐怖小说才放过我
等我看完她已经忘了
偶尔我提起的时候
她又开始纠缠
我苦口婆心的让她看完电视剧再看原著

其实是有私心才不给她看的
因为电视剧拔杯戏份非常多!
而原著只有一本是有威尔出场的
再加上 我怕她看完之后站到别的cp去
毕竟我可是推拔杯的人(ノДT)!

然后我买的《食爱如炽》到了
下晚自习就在楼梯拐角拿给她看 顺带解释
她一边看一边惊叹
哇哇哇哇 值了值了
当时比较乱 大家都在吵吵闹闹
没啥人听见
不过 不凑巧的是 我可爱的政治老师正好从楼上下来
她悄咪咪的躲在我们俩背后看了一会
问了一句
那么精美的礼物!是要送给男朋友吗~
反应快的的我赶紧否认了
老师啥也没说 带着一脸笑意走了
留下我俩不知所措...

天天逛b站的我有不少囤粮
某天看到DrFell太太拍的关于《食爱如炽》的短片
就想拿给她看
因为她对这本书很有兴趣(*`▽´*)

然后今晚下了最后一节晚自习
就跟她跑到了一个黑暗的角落去看剪辑
她也是一边看一边哇哇哇 好棒!!
看完之后 问她想不想看其他的关于他俩的剪辑
她一个劲的点头
于是我俩就摸黑看了三四个太太们的剪辑
一边看一边给她解释剧情
刚好那几个剪辑出现了阿比盖尔 阿拉娜 杰克 红龙
还有老汉的女医生【←我忘记叫啥了(。í _ ì。)抱歉】
顺带着介绍了他们跟拔杯的关系

猝不及防就看到了车
她一脸我还是个孩子啊!你怎么能给我看这个!
默默的换了个DrFell太太剪的《美味关系》给她看
她发出各种感叹的声音
并说
大晚上的吃两个男的的狗粮  吃的心服口服了
我表示嘿嘿嘿(*`▽´*)
之后又给她絮絮叨叨讲了一大堆才放过她
最后她表示让我再多下几个视频
下次接着看

唠唠叨叨讲完啦

标题是我乱取的x

小伙伴们晚安~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