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礼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品一品这些采访3

关于老盖名字的读法
小雀斑说我读“Grindwold”
但是裘花读“Grindelwald”
裘花立马入戏 看了他一眼
小雀斑马上表示
“是我读错了,错的肯定是我。”
有一种“老师说的都对!”的感觉hhhh

然后裘花还纠正了读音“wald”
建议看视频
非常好笑辽

看到有一条弹幕说,裘花是德语的读法
查了一下 德语确实也是读Grindelwald!!!!!!
老盖不是德国人嘛……
这算糖嘛!!!这就是糖阿!!!!!我爆击!!!!!

【也有可能不是x希望有懂德语的小伙伴告诉我是不是真的】

【我的内心:不!!!!!这就是真的!!!!!!】

【视频来源看水印】

评论(24)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